空氣品質改善研討會(2020年-小松環保受邀演講)

2020-08-11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演講「2020年空氣品質改善研討會」,以『工廠及餐飲業的PM2.5控制技術實務』為題,分享相關研究理論與實務經驗。針對改善台灣空氣品質、降低空氣污染物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許多業主遇到環保單位要求改善確不知如何下手,加上市面上的集塵設備琳瑯滿目也不確定要選擇哪種,因此他建議工廠首先可以選用合適的袋式集塵器搭配高性能濾材來過濾粉塵,耗費成本較低,實行起來也較容易。進一步說明袋式集塵器的組件說明過濾方式、清洗方式,搭配小松環保高品質的集塵濾袋(布管)和支架籠(點我看詳細內容),讓業主的操作成本降低、安裝空間減少、提升去除效率。

 

   

 

另外小松也將過濾技術應用在餐飲業油煙處理,相應而生的就是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點我看詳細內容)吳承翰說明,小松環保以多年來在濾袋經營的經驗,開發出針對餐飲業油煙的特性,能同時有效去除油煙及味道的油煙控制技術,相較於傳統靜電或水洗的方式,濾網式油煙處理機不管在實驗室測試或餐飲現場的量測結果,效率表現都較傳統油煙設備更高。而且操作起來也更簡便,業者接受度也較高

 

   

 

 

 

「2020空氣品質改善研討會」由台灣PM2.5監測與控制產業發展協會主辦,於2020年08月07日(星期五)在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舉辦。這場研討會聚焦PM2.5及空氣污染防制的法規趨勢,空品改善績效,將來的技術需求,及本協會會員可以供應的技術,希望透過本研討會增加媒合的機會,以共同解決台灣PM2.5的污染問題,提昇台灣的空氣品質。

 

 

 

 

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場勘

(台中總公司/台北分公司)

小松環保-油煙機部(含風管.煙罩.抽風馬達/工廠通風工程等)

Line ID@loe2320b(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濾袋部(含支架籠、電磁閥等)

Line ID@HIR8556C

電話:04-22585882(手機按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按MAIL網址即可來信)

※小松營業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中午休息,週末與國定假日暫停服務可於LINE留言或來信待上班日會盡速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