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參與宣導油煙防治

2018-06-05

​​​​嘉義市世界環境日」,小松環保受邀參加宣導餐飲油煙防制觀念,將小松在過去幾年針對台灣油煙處理所得到的經驗與民眾分享 ,在寓教於樂與假日休閒活動中,進一步將民眾不了解的空汙問題、油煙處理、設備選擇等觀念進一步說明,得到現場民眾與相關單位的肯定與支持。很榮幸和與嘉義市政府環保局合作,於2018年6月2日星期六一同參與【油煙不漏環境優,智慧賦稅超速Pay】宣傳活動!


》有關世界環境日油煙防治新聞點我觀看《

影片連結與圖(一)資料來源︰數位有線電視世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uLQz6Rvys

 

現場餐飲業油煙異味防治活動與解說:

 

圖(一)小松環保油煙處理機新聞畫面▲ 

 

                                         圖(二)小松環保油煙處理機展示▲                                                                    圖(三)小松和相關人員說明▲

 

嘉義市環保局餐飲業空氣汙染防制講座投影片介紹: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四)~圖(七)小松參與餐飲業空氣汙染防治講座▲ 

 

活動當天除了現場活動與說明外,嘉義市環保局另外有在會議室舉辦「餐飲業空氣汙染防治講座」

小松持續追求進步與吸取新知,也有派員前往聽取簡報,了解政府部門目前對於降低空汙的方向和油煙防治的法令規範。

 

針對餐飲業,特別開發獨家「濾網式油煙處理機」,產品優勢如下:

(1)對於油煙帶有黏滯性與疏水性等,業者頭痛的困擾做完善的處理。(圖八)

(2)可以同時去除「油煙」和「異味」,能有效吸附及穩定的吸附油煙使其煙不會溢散至週遭環境。

(3)使用上,油煙機的濾網客戶能自行更換、操作容易,降低使用上的不便。

(4)委託實驗機構進行多項測試,油煙去除效率可以高達90%以上,連難以去除的異味都可以去除到70%以上。(圖九)

 

圖(八)餐飲業油煙特性與小松濾網式油煙處理機▼。

圖(九)為了確保濾布品質,小松請各機構針對產品相關效能做檢測▼。

 

 

小松除了提供客戶優異的產品,最重要的是能提供整體技術與服務,提出務實有效的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推廣工業與餐飲業的空氣汙染防制,並持續與國際大廠合作,和世界空氣汙染技術接軌。2018年小松會繼續努力為空氣污染防治與環境保護做出貢獻,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