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北市環保局異味檢測

2015-02-09

臺北市環保局日前針對餐飲業污染防制設備處理異味的效能進行檢測,小松環保裝機店家,位於臺北市士林區的美式餐廳JB’S DINER,通過環保局委託的檢測公司所進行之異味檢測,檢測結果異味污染物實測值<10,符合環保法規對異味規範的標準,顯示濾網式油煙處理機能有效解決餐飲業最棘手的異味問題。

餐飲業產生的異味,不只引來周邊住戶埋怨,也是令店家頭痛的問題,許多店家雖然裝設油煙處理設備了,但是異味問題仍舊無法有效解決,而屢遭民眾投訴。此次臺北市環保局針對油煙處理設備的異味效能,委託該局認可之檢驗公司進行檢測,結果不僅證實小松環保的油煙設備能達到法規標準,由第三方提供的檢測數據也更加客觀。

JB’S DINER是裝設本公司濾網式油煙處理機-TF型,TF型油煙處理效率可達98%以上,異味處理效率也能達75%以上,且處理效率穩定,不易違反環保法規標準。

依據「固定污染源空氣污染物排放標準」,工業區及農業區以外地區,異味污染物不得超過標準值10之異味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