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管

 

︱風管配管設計及施作︱

風管主要功能在於汙染物的傳送與排放,本公司具有風管配管設計及施作能力,可協助客戶設計規劃廚房風管工程,使油煙處理設備能有效抽風,以保持營業空間良好的通風,並能給予油煙異味處理後合乎法規予以排放的建議。

本公司製作風管的類別包括直管、肘管(彎頭)、三通管、大小頭轉換風管、四角轉圓風管、閥門(逆止閥)等等,材質的選擇有鍍鋅或不鏽鋼,也可依客戶特殊需求製作其他型式之風管,如需進一步服務,可與本公司人員聯繫。

 

︱產品內容與購買資訊︱

參考樣式

  

 

(一)產品類別

(1)圓形直管   

(2)肘管(彎頭)       

(3)三通管       

(4)四角轉圓風管   

(5)大小頭轉換風管       

(6)閥門(逆止閥)    

 

(二)產品規格

直徑大小(單位:英寸) : 5”、 6”、 8”、 10”、 12”、 14”、 16”

 

(三)材質

(1)鍍鋅

(2)不鏽鋼

※欲進一步瞭解詳細內容及價格,歡迎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6-789洽詢。

 

備 註:

  • 運送方式:貨運
  • 最低數量限制:不限
  • 運費:自付
  • 退/換貨:需商品未經使用,並自付來回運費

 

油煙機部門 Line線上客服 好友人數 或ID搜尋: @loe2320b

   Line線上客服時間: 周一~周五 上午8:30~12:00 / 下午1: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