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集塵濾袋

       工業用集塵濾袋(俗稱:布管,以下簡稱濾袋。)為一種廣泛應用於袋濾式集塵設備(BAGHOUSE)的過濾材。其過濾機制主要為表面過濾(點我看詳細內容),粉餅形成後粉塵去除效率可達99.9%以上。

 

 

 

濾袋根據材質、表面處理以及纖維性質的不同,會有相當大的差異性,以下列舉一些常見的種類。

 

 

 

材質

(詳細介紹)

影響濾袋的物理、化學抗性

(1)PE

   (詳細介紹)

(2)PPS

   (詳細介紹)

(3)NOMEX

   (詳細介紹)

(4)PTFE

   (詳細介紹)...等

表面處理(詳細介紹)

提升濾袋的過濾效果、壽命。

熱定型、壓光、PTFE Coating…等

其他性質(詳細介紹)

影響濾袋的抗拉強度、過濾效率。

基布強度、纖維直徑、濾布厚度…等

 

產品性質圖

 

圖示說明︰◎優、○好、△普通、╳差

 

 

 

       根據永續的經營理念,小松環保堅持提供給客戶高品質、價格合理的濾袋,以及相關的售後服務。為了達成此一目標,小松環保所販售的濾袋都有經過嚴格的QAQC的控制(點我看控管內容)。 

 

       小松環保二十多年來的努力與堅持,成功的反應在客戶的滿意度上,許多新客戶在嘗試使用了小松環保的濾袋後,明顯的感受到使用高品質濾袋的好處(點我看實例)。     

 

       另外濾袋屬於事業廢棄物根據其表面所附著的集塵灰種類可區分為一般事業廢棄物或有害事業廢棄物,使用後的濾袋需按照合法的流程來清除與處理(點我看合法流程)

 

 

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場勘

(台中總公司/台北分公司)

小松-濾袋部(含支架籠、電磁閥等)

電話:04-22585882(手機按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按MAIL網址即可來信)

Line ID@HIR8556C(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營業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中午休息,週末與國定假日暫停服務可於LINE留言或來信待上班日會盡速回覆)